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崩潰:服用不明中藥材壯陽,使我喪失生育能力

“大約3年前,公司正處於急速擴張時期,我沒日沒夜地工作,初期只是感覺頭沉重、眼花,呼吸短促,精神衰弱。同時,出現了陰莖勃起疲軟的情況。我想着未來好好休息就能恢復狀態。可是,休息了一年也沒見病情好轉。



我媽的朋友介紹我看一中醫,得到一些中藥材回家,就這樣服用了一年的中藥也沒能恢復勃起能力,我才27歲,我不認為這可能是嚴重的。到了國泰綜合醫院,經診斷,我在那裡度過了4天,最後診斷我為臟腑病變引起的性功能勃起障礙。


原來一種神秘的病毒襲擊了我的心臟,引起了心肌炎或心臟積液,外加不知名中藥加重了病情。他們為我能想到的一切測試了我的血液,但他們仍然無法弄清楚它是什麼。讓我不得不住院治病。


快進2個月,我不能沒有咳嗽躺下。進入胸部X光片。結果我現在心臟衰竭,因為病毒損壞了我的二尖瓣,現在需要更換。幾個月後我做了心臟直視手術。一切都是因為一些甚至沒有以我的名字命名的神秘病毒!“


又一年過去了,好消息是體內病毒已經出去,壞消息是因為病毒和中藥材影響下,精子幾乎沒有活力,換句話說生育能力喪失。


在此敬告大家,不要胡亂服用不明壯陽藥。目前,經台灣衛生署核准的只有犀利士、威而鋼、樂威壯。他們都不會損傷精子活力,安全可靠。

更多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可能引發抑鬱癥狀的食物

抑鬱症是一種以各種生理,心理和環境因素為特徵的疾病,這些因素導致某些神經信號通路的異常活動,這可能導致悲傷,疲勞,缺乏興趣,低自尊,以及在某些情況下,自殺。儘管有許多藥物和療法可用於幫助治療抑鬱症,但飲食在大腦健康中起著重要作用。精製糖和碳水...